5.03.2008

171. 突如其來的愛情

樹牆的枝枒勾到了我的頭髮,我小聲哀嚎:「好痛!!!」

「妳還好吧?」Andreas幫我一一撥開與樹枝纏繞的頭髮,然後忽然露出一個淘氣的笑容,拉我走進隱蔽的庭園,接著又繼續吻我。他這回學聰明了,坐在庭園中的長椅上,跟後面那整排樹牆保持安全距離。

我的思緒忽遠忽近,一直亂飄,一下子理性地像旁觀者般在心中自問自答,想著為什麼會突然變成這樣;一下子又很認真地去感覺他的吻,好像全身都在微微顫抖著。原本亂飛的思緒漸漸平息下來,心跳卻越來越快,我已經開始無法再思考為什麼不為什麼的問題了,只知道我喜歡靠近他,喜歡他抱著我很溫暖的感覺,而且也喜歡他的吻。

風有點涼,但我的臉卻熱烘烘的,我把臉埋在他胸前,可以很清楚地聽見他的心跳聲。

「要回去了嗎?」他問我,聲音很低很溫柔。

「好……」我的腦袋瓜還在胡思亂想,只能含糊應著,安公子拉了我的手往宮外的街道走去,我心裡迷迷糊糊想著,從前他拉我的手,都是拉著手臂,原來牽手的感覺是這樣啊~~從手掌就能傳遞許多訊息,正如在貝維德宮他握緊我的手時,似乎表達出『我不想再被拒絕了』的含意。我不禁笑了出來。

「妳的笑容很詭異~~」安公子皺眉看我,我們搭乘市電,親暱並肩坐著,我望向窗外只是笑。安公子一直攬著我,不時親吻我的頭髮和臉頰,在外人眼裡應該是很噁心的一對吧?!不過誰管他?!反正,大-家-都-是-這-樣-的!

隨著車外景色越來越熟悉,我漸漸開始感到不自在,這裡是TU學生的地盤,隨便都會遇到學校裡的學生,因為還不習慣和安公子這樣親密的舉止,遇到認識的人想必會很尷尬,一下車我就甩掉他的手。

安公子一頭霧水:「妳在生氣嗎?」他看起來有點緊張和不解。

「沒…我只是還不習慣…」我解釋著,然後低頭快步往前走。他嘗試去牽我的手或攬我的肩,我總是停個兩秒又忍不住撥開他的手。後來他不再堅持,只是安靜走在我身旁。我知道他一定覺得很奇怪,對這些直腸子的雄性生物而言,這無異又是個拒絕的表示,我在心底深深嘆氣,拜託,別再造成誤會了。

「進來吧~~」我打開綠色小屋大門,安公子默默走進來,跟在我身後脫了鞋,然後雙手環抱住我:「在這裡妳會感到比較自在嗎?」

「等等~~別…潔可能在家裡,會被看到!!」我急忙推開他,Andreas聽了反而大笑起來:「放心,她不會看到的!!」他從身後緊抱我,開始親吻我的頸子,我想起剛剛在貝維德宮的情景,臉紅了起來。Andreas將我轉向他,又湊過來吻我,我一直偷瞄樓梯,深怕潔或愛莉森忽然冒出來。

應該是感覺到我的心不在焉,Andreas張開眼,發現我頻頻瞄向別處,露出不滿的表情,他伸手輕拂我的眼皮:「拜託~~眼睛閉上,專心點!!」我笑了,聽從建議閉上眼睛,Andreas撫摸我的臉頰,繼續剛才的吻。

大門上突然傳來剝啄一聲,我和Andreas嚇得立刻彈開,但…接下來又沒有任何聲響了。「我想是松鼠吧?!」安公子說。

「嚇我一跳,還以為有人回來了!!」我按著胸口,剛剛心臟真的差點跳出來。我們目光同時望向門口的鞋子,愛莉森和潔都外出,突然跑回來是很有可能的。驚魂甫定的我們對看一眼,然後大笑出聲。Andreas伸出手環抱我:「還是上去吧~~」我點點頭,心中小鹿亂撞,要是爸媽還在,肯定會把我痛罵一頓。但是初嚐愛情滋味的我,怎可能顧及這麼多?這時候,可以兩人安心獨處才是最重要的!!

才剛一進房門,兩人就迫不及待擁吻起來,我好像看到一幕幕的電影畫面在腦中掠過,應該…就會變成那樣吧?天哪~~爸媽看到一定會殺了我!!在胡思亂想中,安公子輕拍我的臉頰把我喚回:「妳還真是有令男人沮喪的天分!!又神遊太虛啦?」

「我只是在做電影情節與現實人生的比對而已。」我不好意思地摸摸頭髮,然後又理直氣壯,振振有詞道:「話說回來,你也太容易感到沮喪了吧?!」

「所以呢?」他問,嘴角有笑意,眼神閃爍著光芒。

「所以呢?」我反問,絕對沒有挑釁。

所以呢~~~我想無須解釋,這就是為什麼最後,我們會一起躺在床上,絕對來不及蓋被子,也絕對沒時間聊天,當然也絕對不是在睡覺,然後耳中只聽見彼此急促的呼吸聲,起伏在一片寂靜裡。

我好像還是小小睡了一覺,因為Andreas翻動身體而被驚醒。「我要去一下浴室。」安公子親了一下我的肩膀,起身說道。我「喔」了一聲,從床上爬起來,到衣櫥拿了條乾淨浴巾給他,可能看起來有點無精打采吧,他對我露出可愛笑容:「還是妳要一起來?」我披著罩衫,瞪他一眼。

安公子湊過臉來,在我唇上一吻,然後步出房門。

我獨坐在床上,抱著棉被發呆。老實說,我有點被這個進展嚇到了,幸好老爸老媽看不到,不然我會死得很難看~~不過轉念一想,現在他們在天上,看得應該更清楚吧?!哇哩~~我不禁起了個寒顫。

安公子很快就回到房間,他跳上床,靠著我坐下:「在想什麼?」

「我在想,爸媽在天上看到我這樣,不知會怎麼想?這對台灣長輩而言,可是很大的衝擊!!」我頭倚在他肩上,嘆口氣說。

「我想小綠的媽媽會很得意,把女兒生得既美又性感,可以把學校裡的男生迷得團團轉~~」他吻著我的臉頰,用誘哄的語氣說道。我笑了,對他說:「對女兒的事他們才不會那麼大方~~尤其是我爸……」

「嗯…妳知道,那是我不太願意去想的問題~~」安公子停止吻我,很認真地說:「我真的認為,他會急著去投胎,然後一槍把我斃了!!」

我笑了起來,用力搓他頭髮,安公子抓住我搗蛋的手,然後問我:「肚子餓了吧?」

「嗯…不過時間很晚了,只好自己動手囉!!冰箱裡應該還有些牛肉。」我說,然後跳下床去穿衣服,安公子也站起身,他望著我笑,接著慢條斯理開口問道:「想吃席勒家的烤牛肉漢堡嗎?」

咦?!~~我興奮看著他,垂涎的模樣想必完全外露。他微笑著搖搖頭,下樓到廚房去張羅吃的了。我蹦蹦跳跳跟在後面,一面覺得,真是個美好的周六夜晚。

「好吃嗎?」安公子問我。廢話,看我吃成這樣還不知道嗎?我邊吃邊點頭,露出心滿意足的笑容。

「所以…我可以留下來過夜嗎?」他湊近我臉龐,眼睛晶亮盯著我,我心臟漏跳一拍,差點被牛肉噎到。這…這這…這實在太賊了!!

沒有留言: